冥筱幽辰·芥傲

颓废的一天从写文开始…之明日比赛(sb式标题,内容不sb)

   

将期之别,哀秋几言寻?

马上2020了,离别之际,哀满天轮,我在青春的操场阴暗角落里埋了一份童心,期望着将来堕入凡尘的自己也有一番回忆,可以在那秋天,在那里…趁现在羽翼尚还洁白,趁还乳气未褪…

   有时感慨,时间真快,又是一个三年,又将是离别…四季音色,比不上卿的寡言欢笑,当那定格的照片从落满尘埃的墙上摘下,当墙上又添上一抹抹陌生的面庞,当我们挥手告别,泪沾长袖…我们的青春,便告一段落,不,是我和“你”的时光…“不要回头,走下去吧。”那便是你送我的离别礼…

   手中流沙眼中泪,池中细水身旁人,无法挽留一切,真是无能啊…明天最后的相望,最后的团结,请留意吧…留意那接力棒上的余温,留意每个人的面庞…再见,已不知何时,何地,又以什么身份…

   即使,即使输又何惧,我能与你共同努力就已无憾…

   即使天寒心凉,我能见你笑容便已醉心…

  即使将来落魄街头,但我可以说,我曾经狂过,我傲过,我努力过,我让过芥傲这个名字传遍我所能涉及的地方…我青春没辜负,我拿来做我想要的事情了…那么,失败又有何惧…只是,当时已惘然了罢…

    黎明终会来临,我们无法牵住要走的人,但能在离别之际再去感受一下那怀抱,再醉叹一下那笑容倾心,再让指尖划过三千青丝…便已知足…无怨无悔…同时致明天的自己…和那些看不起自己的人…

评论

热度(2)